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神射手吉拉尔迪诺投奔AC米兰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22日电 由于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出现分歧,意甲神射手、帕尔马队球员吉拉尔迪诺加盟老牌劲旅AC米兰的前程未卜。

  上赛季AC米兰队夺得意甲联赛亚军,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因点球大战的失利而无缘冠军。为了加强球队的进攻力,AC米兰把目标锁定在22岁的吉拉尔迪诺身上。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22日对外公布说,由于他们和帕尔马在吉拉尔迪诺的转会费方面没有达成一致,因此俱乐部引进吉拉尔迪诺一事暂时搁浅。加利亚尼说:“吉拉尔迪诺想到米兰来,可惜我们和帕尔马存在巨大分歧。”

  吉拉尔迪诺上赛季为帕尔马攻进23个进球,在意甲射手榜上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关系帕尔马是否降级的关键一战中攻入制胜的一球,是帕尔马得以留在意甲的最大功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