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乒超级联赛第五轮 河南报业队险胜北大方正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6月22日电(记者王颂岳月伟)女乒超级联赛22日下午进行了第五轮的角逐。河南报业女乒在主场郑州大学体育馆,经过近3个小时的鏖战,以3:2险胜北大方正女乒,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

  北大方正女乒是超级联赛中的一支新军,但河南女乒对它十分熟悉。这支队伍的前身是河南郑煤集团女乒,队中的主力常晨晨去年还在河南队效力。由于引进了李楠、常晨晨
两名现役国手,加上就读北大的原国家队员高曦、丁颖,在前四轮的较量中,北大女乒战绩不俗,3胜1负排名第三。而河南报业女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前四轮仅取得1胜3负的成绩。

  本轮比赛,河南女乒前几轮表现不佳的香港选手张瑞没有出场,先派出了小将刘娟迎战李楠。刘娟打得积极主动,以3:1拿下首盘。

  第二盘,北大方正队出场的常晨晨没有给“老东家”脸面,以3:1的同样比分战胜河南女乒的头号主力饶敬文,扳回一分。

  此后的比赛同样打得十分激烈,结果河南报业队的刘娟、刘纯和北大方正队的李楠分别在第三盘双打和第四盘单打中,以3:0和3:2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双方再次战至平手。

  决胜盘由河南队的刘纯与北大方正队的削球手丁颖对阵。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刘纯发挥得更为出色,以3:1的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联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