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海宁大热倒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祁冬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英国伦敦进行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爆出大冷门: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以1比2不敌达尼丽都,成为目前被淘汰的最高排名种子。

  半个月前刚刚夺得法网桂冠的海宁为本届温网的7号种子。由于健康情况欠佳,她在法网结束后没有参加任何草地热身比赛,而是进行了较长时间的休整。草地比赛与红土比赛风
格完全不同,海宁似乎还没有完全将思路转变过来,因此失误频频。22岁的达尼丽都虽然在温网一直战绩不佳,但今年她在草地热身赛中表现不错,因此在草地上显然比海宁打得更得心应手。海宁赛后没有将失利归咎于伤病,她只是承认自己不在最好状态,因此在比赛中觉得非常困难,以致无法找到应有的节奏。

  在首日的比赛中,新任法网亚军普尔塔和西班牙红土专家罗布雷多成为了仅有的两名被淘汰的种子选手,似乎证明着草地球场依旧是红土高手的伤心地。不过,法网新科状元纳达尔却以一个漂亮的3比0轻取斯潘迪亚,证明他在草地上同样是可怕的对手。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