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后狠狠推了克劳琛一把

  在德国队攻进第三球的一瞬间,中国队教练组一片忙乱,克劳琛立即转身对邹游做了换人动作,而旁边的董方卓目睹这一切后气愤地脱了鲜红的球衣。这时候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3分钟的显示屏,而克劳琛仿佛想起什么,转身望着董方卓:“董,你上去!”于是,董方卓重新穿起球衣,和邹游一起上场。

  不到3分钟后,比赛结束了。克劳琛想去慰问队员,却没人愿意理他。老头儿从中场一直走到禁区里,才找到冯潇霆和他拍了一下手,其他人见到老头儿,都低着头,假装没看见。

  谁也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克劳琛走到替补席想去安慰董方卓,然而这位队中最大的“球星”竟然一下子从地上蹦起来。他推开了克劳琛的手,还顺势推了老头儿一把。克劳琛向后一仰,差点摔倒。站在克劳琛身边的翻译李晨马上过去制止董方卓,却同样遭到大力一推。董方卓觉得还不解恨,狠狠地将脚边一个足球踢到替补席边的座椅上,吓得场边正在拍摄的一位美联社记者赶紧跑到一边去。没有人敢来劝,一时间场边围成一个圈,大家都不自觉地退后几步,剩下怒不可遏的董方卓、无可奈何的李晨和一脸不解的克劳琛站在中央。

  众目睽睽之下,中青队内的怨气爆发了。助理教练王军从远处跑过来,用双臂将怒得像头狮子的董方卓死死抱住,强壮的小董甚至将王军扯得离地几寸。王军是生拉硬拽才把他拉住的。

  小组赛两次出场38分钟,最后一场上场两分钟,这对于虽然带伤但仍能坚持参赛的董方卓来说,确实是难以接受的现实。然而,主教练有他自己的选择权力,有必要用这样的方式表达怨气吗?

  特约记者 杨先华(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