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城雷电惊动中哥之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国队教练组有此担心———羊城雷电惊动中哥之战

  中国足球队 VS 哥斯达黎加足球队

  时间:今晚19∶30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CCTV-5、广东体育频道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羊城雨弄人。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因雷雨交加只进行了40分钟的赛前训练,哥斯达黎加队索性把赛前的训练和新闻发布全取消了。

  国足是昨天下午5时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的,训练还没有开始就已大雨如注。主帅朱广沪安排了简单的对抗后就投入了定位球的训练。长沙之役,国足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主罚角球的时候给哥斯达黎加队打了一记冷枪,昨天朱广沪绞尽脑汁仍在角球上下功夫,让肇俊哲在罚角球时佯装失误,插上来的队友配合他给防守方一个大意,由郑智最后一脚完成打门。虽然方式不一样,但朱广沪用心可谓良苦。

  从昨天的对抗来看,今晚国足的首发阵容可能是守门员李雷雷,后防是张永海、李玮峰和季铭义,中场有孙祥、肇俊哲、杜威、郑智和矫?、前锋是谢晖和李金羽。李毅有伤在身昨天仍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上一场受伤的杜威则重新回到了他的后腰位置上,在长沙替补上场灵光闪现的山东队球员矫?则取代了魏新;张永海上场比赛没有上过场,朱广沪有意在盯人中卫这个位置上考察他的能力。

  当雷雨交加,一个个霹雳在羊城上空炸响后,朱广沪马上收兵,教练组也担心今晚的比赛将会是在雷电中进行。

  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吉马良斯原本安排在天河体育场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最后取消了计划。哥队的赛前训练放在今天上午9时。
羊城雷电惊动中哥之战(图)
上图:队员们在朱广沪的指挥下冒雨训练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