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象联赛第14轮:战平,全靠诸宸许昱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20: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江男手爆冷不敌无锡好汉

  本报福建霞浦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2005年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最后一站比赛昨天在此间开枰,“领头羊”河北队再展强势,以3比2战胜深圳队,继续稳坐头把交椅。而拥有叶江川、谢军和赵雪等大腕棋手的北京队,则以3.5比1.5击败重庆队。

  在上一站比赛发挥欠佳的北京队昨天与重庆队相遇,主将叶江川对王篧篧一战相当精彩,开局阶段叶江川弃一兵获得主动权控制了局面,弈至30回合便为北京队先下一城。随后,谢军又以惯用的古印度防御力克新锐国手黄茜,为京队锦上添花。

  强旅浙江队坐镇前两台的男棋手双双落马,最后凭借诸宸和许昱华这两位女子世界冠军的威力,才与无锡队战平,爆出本轮一大冷门。

  其他几场赛果为:江苏队3比2胜温州队、山东火炬队3.5比1.5胜四川队、湖北队4比1胜天津三孚队、山东齐鲁晚报队5比0胜青岛队、天津队5比0胜澳门队、上海队2.5比2.5平黑龙江队。广东队昨天轮空。

  目前战罢14轮,河北队积24分领跑,江苏队积22分随后,上海队积19分列第三,山东齐鲁晚报队、北京队、广东队和浙江队同积18分位居“第四集团”。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