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合会杯澳大利亚全负出局 主帅仍深得足协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在德国联合会杯上,澳大利亚队小组赛三战尽墨打道回府,但该国足协主席弗兰德今天表示,球队主教练法里纳并不会因为球队不尽人意的表现而下课。

  弗兰德表示,澳大利亚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三战皆负的成绩并不会影响法里纳继续执教这支球队。他仍将继续肩负起继1974年之后,率领球队再一次杀入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重要任务。

  “法里纳和我们有合同,他还会继续执教球队直到世界杯赛上。他的工作很称职。”弗兰德对记者说。有推测称,法里纳将会在回国的三周之内遭到解雇,但弗兰德表示,他从这次联合会杯中仍就发现了一些积极方面的因素,比如新人的涌现和进球,球星维杜卡也逐渐走出伤病的阴影。“我们不会那么做的,那样无异于给自己套上绞索,”他说。“球队的表现还不错,体现出了竞争力。我们现在只是需要看到正常水平发挥的比赛结果。”

  澳大利亚队在此前3-4负于东道主德国队和2-4不敌南美劲旅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都有着一些亮点,只是球队在最后一场面对突尼斯的时候以0-2告负,彻底地崩溃了。

  但弗兰德也表示,本届杯赛上也检验出了球队的一些薄弱环节,他特别质疑了球队脆弱的后防线:“三场比赛被攻入10球,这可不是值得肯定的事情。”

  澳大利亚队将于9月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迎战所罗门群岛队,由于该赛区球队实力较弱,澳大利亚出现不成问题。但是他们还要在稍后同南美洲第五名进行一场附加赛,这场比赛才会真正决定澳大利亚队的命运。澳大利亚足协正在多方努力,促成自己加入亚足联一事,这样球队的整体实力将会有所提升,而且晋级世界杯的道路也会比以前更为容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