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球队全军覆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8决赛中德之战在蒂尔堡威廉二世球场上演。中青队在开场3分钟便攻进一球并且两度领先的大好形势下,以2比3被德国队翻盘,遗憾地告别本次世青赛。

  开场第3分钟,中青队便获得禁区外左侧的直接任意球机会,陈涛主罚皮球直飞大门左下角,中青队1比0领先。仅过了1分钟,德国队就利用门将杨程的一次扑球脱手机会,由8号
根特纳补射将比分扳为1平。第19分钟,郜林禁区内被绊倒,中青队获得宝贵的点球。陈涛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度领先。第29分钟,中青队造越位失误,德国队9号前锋阿德勒面对杨程果断推射远角得手。上半时,双方战成2比2平。

  易边再战,德国队换上3号边后卫马文和10号前锋萨哈,中青队则用赵旭日替下蒿俊闽,将周海滨推向难以打开局面的右路,两队随即陷入拉锯战。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赵旭日接连打出两脚质量极高的远射,可惜一次被德国队门将扑出,一次高出横梁。比赛最后阶段,中青队令人担忧的体能问题再次出现,崔鹏等出现抽筋现象。第87分钟,陈涛错失了一次极好的头球破门机会。1分钟后,德国队组织起一次右路反击,助攻到禁区内的中后卫4号马蒂普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在1/8决赛另几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在落后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以3比1淘汰美国队,巴西队1比0力克叙利亚队,摩洛哥队1比0击败日本队,至此三支进入16强的亚洲球队全军覆没。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