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轻取泰国今晚碰劲敌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第21届亚洲女篮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争夺,中国队以105比38轻取弱旅泰国队,取得三连胜。

  中国队此役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其中卞兰、潘丽、宋力维、姬晓、刘丹5人都打了两节多,马赫对她们的要求是加快攻守转换节奏,进攻快速推进,回防退守快速落位。占据身高绝对优势的中国队,较好地贯彻了马赫的要求。但是,中国队在行进中的传接球依然存在很大问
题,全场失误达14次。上半场远投的命中率也很低,7投仅1中。身材矮小的泰国队12人轮番上场,但仅有4人得分,身高1.75米的纳塔娜独取全队38分中的26分,这表明中国队对纳塔娜的防守不得力。

  决心打进本届比赛前三名的中国台北队,昨晚以86比73战胜日本队。今晚中国队将与宿敌韩国队交锋,CCTV—5计划在今晚7时30分直播此战。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