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德国握手言和 突尼斯击败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联合会杯进行了A组第3轮比赛。阿根廷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2比2逼平德国队,非洲冠军突尼斯2比0击败了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

  阿根廷与德国此前均两战全胜提前出线,此役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第29分钟,希策尔斯贝格门前23米处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代斯勒与恩斯特先后补射造成禁区内混乱,最后库兰伊门前4米处右膝将球垫进球门,德国1比0领先。第32分钟,恩斯特铲倒萨内蒂,里克
尔梅离球门21米外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阿根廷将比分扳成1平。第50分钟,弗林斯右肋直传中路,库兰伊背身斜敲,阿萨莫阿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低射打进远角,德国队比分再度超出。第73分钟,桑坦纳右路边线骗过对方后卫,传给特维斯,特维斯射门被挡出,索林得球后回传给坎比亚索,这位国米大将门前21米处左脚劲射再次追平了比分。本场平局使得两队同积7分,德国队因净胜球多而获得小组第一,阿根廷获得小组第二。

  在另一场比赛中,突尼斯2比0击败澳大利亚。第26分钟纳夫蒂传球,澳大利亚门将彼得科维奇与队友尼尔相撞造成球脱手,多斯桑托斯推射入网。第70分钟,多斯桑托斯个人突破后射门再下一城。明天凌晨,联合会杯将进行B组第三轮赛事。(刘大伟)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