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迪克记ACE球轻松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凭借14记ACE球,温网男单2号种子罗迪克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的比赛中,直落三盘轻松战胜捷克选手瓦内克,顺利晋级第二轮。三盘的比分为6比1、7比6和6比2。

  罗迪克一开始就施展发球的强大攻击力,第一盘比赛罗迪克仅耗时19分钟就拿下了,而对手对自己的糟糕表现显得异常愤怒,将球拍狠狠地砸到了地面上。瓦内克第二盘试图发
起反击,不仅奋力保住了自己的所有发球局,还将比赛拖入抢7局,但是,罗迪克凭借发球继续占据优势,而瓦内克丢掉第二盘之后,再无反击的勇气,罗迪克仅用22分钟就以6比2拿下最后一盘,顺利结束比赛。

  其他已结束的比赛,阿根廷名将科里亚、英国希望之星穆雷以及捷克老将诺瓦克、14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均顺利晋级,而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则惨遭淘汰。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