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球后有人撒野 中青队不够风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5:36 北京晚报

  比赛结束了。陈涛由于在拼抢中倒地,已经躺在场边。队长冯潇霆第一个瘫倒了,然后是赵铭。谢亚龙已经把自己的西装重新穿上,他一个一个安慰队员,俯身拍拍大家的肩膀。由于冲撞裁判被追加停赛的朱挺坐在场边,一边哭一边使劲撕扯自己的头发和拍打自己的胸口,对于他来说,后悔已经太晚。

  克劳琛想上去慰问队员,却没有人理他。老头从中场一直走到禁区里,才找到冯潇霆和
他拍了一下手,其他人见到老头,都是低着头,装没看见。

  克劳琛走到替补席想去安慰董方卓,然而这位队中最大的“球星”竟然一下子从地上蹦了起来,推开克劳琛的手,还顺势推了老头一把。克劳琛向后一仰,差点摔倒。站在克劳琛身边的翻译李晨马上过去制止董方卓,却同样遭到了大力的一推。董方卓觉得还不解恨,狠狠地将脚边的一个足球踢在替补席边的座椅上,吓得场边正在拍摄的一位美联社记者赶紧跑到一边去。冯剑明就坐在这排凳子旁边,动都没动。没有人敢来劝,一时间场边围成了一个圈,大家都不自觉地退后几步,剩下怒不可遏的董方卓、无可奈何的李晨和一脸不解的克劳琛站在中央。助理教练王军从远处跑过来,将董方卓死死抱住,生拉硬拽才把他拉住。

  克劳琛走开了,很无奈地看着远处。他让队员们站起来,到主席台对面的观众席前,好好感谢那些喊了90多分钟的观众们。

  德国和荷兰的记者很不理解中青队的表现,他们纷纷过来询问中国记者,中青队到底怎么了?为什么对克劳琛如此不满?

  在离开球场前,中青队员表达了对球队状况的不满。赵旭日说:“完全是体能问题,最后都跑不动了,注意力怎么集中?”郑涛说,“造越位战术不默契,给他们太多机会了。”

  克劳琛没有回避自己被推的事实:“是的,一些队员不冷静,我觉得这不好,尽管非常失望,但是作为球员,还是应该冷静一些。”记者直接提到董方卓,没想到老头大手一挥:“NOCOMMENTS(无可奉告),你让我说什么呢!”的确,面对这些球技一般但脾气很大的中国“足球明星”,谢亚龙却一声不吭,一个外国人又能说什么呢?(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