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步步高联赛裁判培训和奥运选拔考试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54 中国排球

  原文下载体排字[2005]135号关于举办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2005-2006)裁判员培训班和北京奥运会辅助裁判员选拔考试的通知各有关单位: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2005-2006)的比赛将于2005年8月20日举行。为保证联赛竞赛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决定举办全国排球联赛裁判员培训班,同时结合2008年北京奥运会辅助裁判员选拔工作,在联赛裁判员培训期间对各单位所推荐的北京奥运会司线和记录人员进行英语和裁判业务的综合能力考试。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联赛裁判员培训班

  (一)日期和地点

  2005年8月13日至14日。北京大宝饭店(北京市崇文区龙潭北里4号,电话:010-67188822;传真:010-67183819)。(二)报到和离会时间请参加培训人员于 2005年8月12日直接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但参加2008奥运会辅助裁判员选拔考试的裁判员于11日报到。所有人员8月14日晚上可以离会。(三)参加培训班人员a)讲课人员:陈玉鑫、曲正中、孙剑辉b)参加培训人员北京:王洪、吕庆祝、刘铁一、胡波、陈新、付浩、高明、万京一、庞丁(女)、安琪(女)天津:马志华、宋志、孙敬刘晓明、张欣、隋晓燕(女)河北:李伦、李志、郑焕然、刘春明山西:李岩光、牛振宏、刘健、李鹏、王浩娟(女)辽宁:岳伟、修晓雨、郭凯、李维平(女)、于懿(女)上海:李琛、刘修威、倪伟、王骏、唐济民江苏:王宁、孙国民、陈瑜、朱学、许健、刘春忠、吴峻、刘晓瑜(女)、钱景虹(女)浙江:骆文生、卢加强、李宁、黄晓、孙国华福建:陈铁成、苏建武、连道明、魏学军、邹铁瑛(女)山东:孔涛、何清、刘东辉(女)、陶利河南:宋建军、李鹏、刘红(女)、白涛湖北:许澜、李刚、范大卫、王永江、姚静(女)、晋会峰、荆明华、邱汉祥湖南:魏彬、马柏湘、邹斌平广东:梁健、蒋满华、潘少敏、史素霞(女)四川:黄峰、唐照华、白耀东、刘江、张若凡、李峰、张涛李娟(女)重庆:刘西南、陶维川、苟明陕西:王成、何黛(女)安徽:纪进江西:万仲平云南:杨榕新疆:李建疆解放军:孙维军、柯强、孙捷(女)火车头体协:刘守平香港:钟士礼、李向辉(女)(四)经费参加培训人员的往返旅差费由派出单位负担,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排球中心负担。(五)要求1.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按时报到和离会,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电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并由派出单位出具文字情况说明。2.参加培训的裁判员接此通知后,应认真学习规则和《裁判工作指南》,培训期间将进行比赛规则和英语考核。3.本年度出国执行国际裁判任务和国际裁判考试的裁判员准备书面材料在培训会上进行交流。

  二、2008年北京奥运会辅助裁判员选拔考试事宜

  (一)日期和地点 考试定于2005年8月12日上午8:30-11:30。北京大宝饭店(北京市崇文区龙潭北里4号,电话:010-67188822;传真:010-67183819)。(二)报到和离会时间请参加考试人员于 2005年8月11日 直接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8月12日晚上可以离会(参加联赛培训班的人员14日晚上可以离会)。(三)报名资格各单位已推荐的、符合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推荐条件的司线、记录人员可报名参加选拔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5日。(注:各单位推荐名单中有许多人是参加联赛裁判员培训的,这些裁判员要想获得北京奥运会辅助裁判员资格,也必须参加本次选拔考试,并且要达到统一的选拔标准。)(四)考试内容1、日常英语2、裁判专业英语(五)选拔办法根据考试成绩,政治素质和执哨能力,确定60名入选名单。(六)经费参加培训人员的往返旅差费由派出单位负担,考试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排球中心负担。(七)要求1.参加考试的裁判员必须按时报到和离会,未参加本次选拔考试的人员视为放弃。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电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并由派出单位出具文字情况说明。2.参加考试的裁判员接此通知后,应认真做好考试准备。排球中心联系人:魏胜凡

  电话:010-67100687

  传真:010-67113931二○○五年六月十六日主题词:排球中心 培训班 通知抄 送: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