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63名菲律宾运动员和教练员将开赴中国受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4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6月22日电(记者王薇)菲律宾运动委员会和中国驻菲使馆22日在马尼拉共同为即将开赴中国接受训练的菲律宾53名运动员和10名教练员举行欢送仪式。

  中国驻菲文化处官员李红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菲运动员和教练员赴中国训练是根据菲中体育合作协议而成行的。在第一批受训人员中,16名举重运动员和2名举重教练、一名武术运动员和一名武术教练将前往广东训练,还有15名游泳运动员和3名游泳教练、
8名跳水运动员和3名跳水教练以及13名体操运动员和4名体操教练将前往广西受训。

  中国驻菲大使吴红波在出席送行仪式上表示,希望菲律宾运动员和教练员能够尽快适应中国的气候条件和语言环境,在训练中取得巨大收获。

  据《马尼拉公报》报道,菲律宾运动委员会官员两周前前往广州和南宁两处训练场所视察时,对那里的训练条件和设施十分满意,印象深刻。他们相信,菲律宾运动员和教练员一定能在中国的训练过程中学到宝贵的经验。

  菲律宾运动委员会还说,第二批前往中国受训的菲律宾运动员和教练将于两周内出发,他们分别来自田径、皮划艇、射击、剑术、足球和排球项目。

  此前,菲律宾运动委员会主席拉米雷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与中国的体育合作是菲律宾恢复其亚洲体育强国地位的长期战略之一。今年11月,菲律宾将主办东南亚运动会,明年还要征战亚洲运动会,2008年还将面临奥运会的挑战,因此加强体育竞技实力势在必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