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战平阿根廷队 东道主以净胜球优势排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8 新民晚报

  本报纽伦堡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今天凌晨,在联合会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两度领先阿根廷队,但最终仍被对手扳平。双方战成2比2后,同积7分从A组出线,东道主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小组头名。

  由于赛前双方已肯定出线,因此德国队在首发名单上有所保留。包括巴拉克、波多尔斯基等主力,均未首发,门将位置上更是派出了第三门将希尔德布兰。比赛开始之后,双方
的战术都比较保守。德国队在第29分钟获得领先,前锋库兰伊接队友传球,门前近距离用膝盖将球顶入,帮助德国队1比0领先。落后的阿根廷队,立刻还以颜色。第32分钟,里克尔梅在门前21米处罚出任意球,德国门将希尔德布兰扑救不及,阿根廷队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克林斯曼率先调兵遣将,将弗林斯派上球场。第50分钟,弗林斯右路传中,库兰伊背身传球,阿萨莫阿门前得球后右脚小角度低射,将球打进,德国2比1再度超出。阿根廷队不甘落败,派上多名攻击球员。比赛第73分钟,阿根廷队中场坎比亚索以一记非常精彩的远射,帮助阿根廷队再次扳平比分,2比2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从目前的形势分析,在半决赛中,德国队有可能遭遇巴西队,而阿根廷队有可能与墨西哥队上演“美洲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