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发表告别演说——我们不该失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18 新民晚报
克劳琛发表告别演说——我们不该失望(图)
  回到驻地,围坐在餐厅,面对着输球后一张张沉重的脸,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发表了他带领这支队伍的告别演说:“虽然今天失利了,但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如同我们第一场在最后1分钟战胜土耳其队一样,今天我们是在最后一刻输给了德国队。但我们不该失望,来这里的目的是交朋友,我们做到了。我们在这次世青赛上的表现得到了世界的认可,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心。

  “对于过去的两个月,球队所有人给了我很多快乐、惊喜,我十分满意大家的表现。足球比赛是一项与失误相关的运动项目,今天我们失误很多,年轻队员应该从失误中吸取教训,获得经验,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我很自豪作为你们这支中国队的教练,谢谢你们这两个月里做出的努力。感谢全体教练组成员、医务人员、领队冯剑明、团长杨一民对我工作的支持。他们的心和整支队伍在一起。

  “无论我是否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我都希望每个队员以后都会说,我从克劳琛教练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过我也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满意我的工作,毕竟全队场上有11个人,我不能让11个人都满意。此外,还要感谢媒体,你们的工作非常出色。

  “希望队伍回去之后会受到球迷的欢迎,祝大家旅途平安。谢谢!”

  特派记者王亦君

  (本报蒂尔堡今日电)

  主帅克劳琛赛后安慰自己的小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