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径川军最后冲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预选赛男子项目的比赛昨日在石家庄落下帷幕。四川队有20人参加了比赛,18人顺利获得十运会门票。四川女子田径队今天将飞赴长沙,参加24日开始的十运会预选赛女子项目的比赛。

  全国田径锦标赛也是十运会预选赛的最后一站,男子项目的比赛在石家庄进行,女子项目的比赛在长沙进行。四川田径队派出了20名男运动员参赛,共有10人获得了单项比赛门
票,8人获得男子4×100米和4×400米接力的十运会资格。余滨在十项全能比赛中名列第三,辽宁名将齐海峰夺得冠军,浙江的洪庆阳排在第二。教练胡明安表示,此次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在获得资格。顾俊杰由于在前天的预赛中受了小伤,昨天只跳了一跳,也顺利进入十运会决赛圈。

  四川女子田径队的20余人将在今天出发前往长沙,包括李雪梅在内的选手将为了十运会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