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左路失守让国青“死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4: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国青队的首发阵容中,左路无疑是让克劳琛最为担心的。事实证明,克劳琛的担心没有错,正是左路的致命缺陷使让国青队“死于非命”。

  在国青队本届比赛的第二场比赛中,郑涛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对手的第一个进球,克劳琛随即用刘宇将其换下。而在第三场比赛中,克劳琛在左后卫位置上派上了苑维伟。德国队显然看准了国青队的软肋,在比赛中专攻国青队的左路。昨天国青队的第一个失球正是德国
队从左路高速突破后形成射门。第二个失球也是对手在左路的突破造成了任意球,在对方开出任意球后,国青队在造越位时,也是郑涛拖在后面让对方轻松进球。

  最后时刻,郑涛的体力明显下降,对于强壮而且速度奇快的德国右前卫根本不能有效的防守。德国队在最后时刻依然认准郑涛这个点攻击,最终成功攻入反超一球。克劳琛早就意识到了左路的缺陷,并且在上半场比赛中已经暴露出非常大的问题,但他选择了继续相信郑涛,而没有选择换上刘宇或者苑维伟,只不过这一次他赌输了。即使他在最后时刻换上两名前锋,也不能弥补这个遗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