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恐怕连朱广沪本人也不会想到,他居然成为了中国足球事实上的“三军统帅”。国足、国奥、国青,三路最受关注的人马,全都划到了他的麾下。朱广沪的名字,将是中国足球未来至少4年的关键词。

  足协作出这样几乎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安排,似乎是与所谓的国际惯例接轨,但究其根本,还是为了押宝奥运。国家队、国青队多半只是噱头,国奥队才是重中之重。为了锻炼
年轻队员,足协随时可以要求朱广沪组成混编国家队,或者混编国奥队。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如此拔苗助长的做法可谓司空见惯。

  据说,足协根本不满足于国奥队2008奥运会杀进八强的目标,极可能将目标调整为进入四强。可以想见,朱广沪的担子实在不轻。对于他来说,国奥队是成败的关键。

  国足主教练一职看似荣耀,未必就没有苦衷。作为一名足球教练,朱广沪既然被历史推到了风口浪尖,他已经别无选择。

  作者:舒桂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