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汇中天恒兑现重奖承诺 60万元现金昨交付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亚冠首战赢得漂亮,深圳健力宝队10日上午的训练也在一片喜气中进行。中午时分,深足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一起亮相训练场,为球员们送来了沉甸甸的见面大礼——60万元赢球奖金。

  3月10日是个好日子。首先,李玮锋的第二家“赛远保健内衣专卖店”在振兴路的万商百货首层正式开业。做了老板的大头心情很好,他在开业典礼上特别强调,自己新店开张算
是“双喜临门”中的一喜。至于另一喜,当然是指深圳队亚冠旗开得胜。

  开业典礼一结束,李玮锋立即匆匆赶回了训练场,因为深圳队的训练马不停蹄。在对磐田一役中上场的主力球员,昨天上午的主要任务是放松,而其他球员则在迟尚斌的带领下一丝不苟地进行着训练。就在上午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训练场上出现了两名“神秘嘉宾”——深足代理董事长杨塞新和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虽然汇中天恒入主深圳队已经两月有余,但是不少球员对于新东家还是十分陌生。这也是汇中天恒集团自接手深足以来,其高层首次正式在球队中亮相。

  杨塞新表示,此次露面的主要目的是代表集团,感谢球员们打了一场漂亮仗,“在亚冠上赢了球,为深圳争光,为俱乐部争光,也为汇中天恒争了光。目前,球员已经全部与俱乐部签订了新赛季的合同,杨塞新对此特别强调:“集团限薪的决定,得到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球员的工资会在一两天内全部发放。”

  让球员们更加开心的是,杨猛和杨塞新还带来了两个沉甸甸的手提纸袋,里面装的正是60万元赢球奖金。“我先替你们收下,回去少不了你们的”,迟尚斌的一句玩笑,让球员们喜逐颜开。亚冠赛前,集团对球队的要求是“赢一场就算完成任务”,但看到深圳队首战令人惊喜的表现后,新东家趁热打铁地鼓舞球员:“能超额完成任务最好。”

  接过60万元奖金,大迟非常高兴。

  吴峻摄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