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泰达保留反诉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两队员被扣事件带来负面影响

  天津泰达保留反诉权利

  【据新华社天津2月28日电】天津泰达队中的国门刘云飞和后卫王霄因在乘机过程中涉嫌殴打乘务员而被香港警方短暂扣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28日接受记者采
访时表示,泰达俱乐部保留向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反诉的权利。

  穆建新说,27日刘云飞、王霄已经返回天津,与两人同时返回的还有当时主动留下帮助解决问题的领队乔世彪、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和球员曹阳、魏仲虎。穆建新说,他们6人回到天津后在第一时间赶到俱乐部汇报了有关情况,刘云飞和王霄均表示自己绝对没有与相关乘务员发生任何肢体上的接触,更谈不上殴打,他们是被诬陷、被冤枉了。

  回到天津后,刘云飞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还说,这件事情肯定会给俱乐部,给自己带来很多负面影响。他说:“当时在结束调查后,香港警方告诉我们既然对方是诬告,那么我们可以反诉对方。我想恐怕也只有如此才能挽回我在名誉上的损失,”“也正是基于这个考虑,我保留向这位空姐反诉的权利。”

  穆建新强调,虽然这件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无论如何它已经对泰达俱乐部及球员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因此泰达俱乐部肯定不会熟视无睹,不仅最终会对广大球迷有个交代,对媒体有个答复,还决定保留向香港国泰航空公司反诉的权利。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