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赛后连夸替补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教学赛深圳健力宝对垒广州日之泉互交白卷

  迟尚斌赛后连夸替补球员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深圳健力宝队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教学赛昨天下午进行,也许是因为这是迟尚斌上任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深圳体育场副场节后第一次吸引了数
百名球迷。双方最后以0比0握手言和。

  迟尚斌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陈永强、李玮锋、李明,后腰陆博飞、王宏伟,前腰王新欣,左右前卫袁琳、温光辉,前锋是李毅和杨晨。上半场温光辉在右路表现相当活跃,他在第17分钟和第37分钟两次给王新欣传出好球,可惜王新欣的射门一次滑门而出,一次被守门员没收。日之泉队在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时在深足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该队一外援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接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近门柱上弹出。日之泉的这次进攻被判越位在先,但深足后卫盯人不紧的毛病暴露无疑。

  下半场,迟尚斌派上肖建佳、赵朋文、向君、黎斐、尹小龙5名替补队员,全队的进攻配合反而比上半场默契了。比赛开始后不久,深圳队赵朋文右路下底传中,尹小龙接球射门力量不足,浪费了深足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下半场温光辉的右肋冷射、陆博飞的任意球也很有威胁,但都没能冲破日之泉门将的十指关。打满全场的李玮锋表现得队长风范十足,除了不停地大声呼喊队友外,他还有一次助攻到前场,在门前争抢头球时与对方守门员撞在了一起。

  尽管比分是0比0,迟尚斌还是毫不吝啬他对球员的赞扬。中场休息时他特别表扬了温光辉“拉边拉得不错”,而比赛结束后他又对记者表示:“下半场小队员表现很好,比如赵朋文,可惜他个子稍矮了点。”迟尚斌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指挥深圳队比赛,队员拼劲不错,但今后还要仔细抠细节。谈到调整阵容让陈永强打后卫,大迟笑着说:“我觉得他踢后卫比前卫强。”

  虽然只是一场教学赛,但前来观阵的球迷足有数百名。迟尚斌布置战术时,球迷把队员里三层外三层围成了一个小圆圈,这在以前并不多见。赛后一位球迷直谏迟尚斌:“迟指导,咱们的锋线太弱了,应该引进一名前锋。”大迟说:“明年吧!”没想到这位球迷不依不饶:“等不到明年,再这样今年球迷就跑光了。”不过也有人对深圳队挺有信心:“不就少了个郑智嘛,去年郑智停赛时深圳队打得也不错,只要人心不散,今年也错不了!”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