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磐田首练不喜悦山本昌邦拒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本来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时间是1个小时,但在3月7日晚日本磐田喜悦队训练整整两个小时后,深圳体育场渐暗的灯光还是惹恼了主教练山本昌邦,他因此拒绝了中国记者的采访。

  按照惯例,在赛前与比赛时间相同的时间段,客队有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为时1小时。深圳队同磐田队的比赛时间是3月9日下午,本以为3月7日下午抵深的磐田队会把惟一一次
宝贵的试场机会安排在3月8日下午,没想到他们却选择了3月7日晚上。深足俱乐部同体育场进行了协商,最终满足了日方的要求,不过日本人好像并不领情。

  昨晚磐田队的训练大约从7时15分开始,一个小时后他们才开始分组对抗,按照日程,磐田队应该在晚8时30分进晚餐,不过在训练场上的他们似乎一点也不饿。晚上9时训练结束,全队又在场中进行了15分钟的身体恢复。由于日本队坚持晚上训练且自主延长了训练时间,体育场得为这次额外的开灯支付相当于一场比赛的电费——3万元人民币。

  看到磐田队训练基本结束,体育场的灯光也暗了下来。磐田队主教练山本邦昌原本答应给记者5分钟的采访时间,但由于灯光太暗央视记者放弃了采访,山本也趁机谢绝了所有中国记者的采访,只接受日本记者的提问。翻译告诉记者,山本因为体育场关灯的事感到很生气,所以不愿接受采访了。也许还有一件事让山本恼火,训练结束后他们提出要在体育场洗澡,之后再返回距体育场只有不到5分钟车程的驻地,结果被婉言拒绝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有个度,最好按规矩办事,别得寸进尺才好。”

  作者:记者张蕾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