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远道背来按摩床训练日程满当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蕾吴吉)日本磐田喜悦队一行昨天下午经香港抵达深圳,备战周三下午2005赛季亚冠联赛首战对阵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一到深圳,他们马上在深圳人面前表现出了与众不同——众多行李中的按摩床,食品袋中的速溶酱汤,还有见缝插针的训练日程。

  昨天下午,磐田喜悦队一行乘坐CX533航班从日本名古屋抵达香港,由于他们携带了多
达59项的各种行李物品,深足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到海关为他们提前申报。这份清单非常有意思,为了球员训练比赛后及时恢复,他们把按摩床也“背”到了深圳。在他们的“药品柜”里,除了常用药物外,竟然还有催眠药。磐田队入住了深圳圣廷苑酒店世纪楼,虽然酒店为他们安排了丰富的一日三餐,而且菜单都已经过磐田队打前站的工作人员审阅,但他们还是带了个大大的“食品袋”,其中包括速溶酱汤、食用调料、饼干、咖啡和薯片。

  磐田队的行李内容丰富,球队每天的日程也安排得一丝不苟。昨天下午抵达深圳后,他们马上请深足俱乐部安排了晚上在深圳体育场主场的训练。昨晚他们在深圳体育场的灯光下完成了在深圳的第一次训练,而3月8日上午11时,他们将在体育场副场进行第二次训练。

  山本昌邦的目标当然不仅仅是一个深圳队、一场亚冠比赛。磐田队将于3月10日中午12时30分出发赶往香港,并乘坐16时30分的航班飞返名古屋。按理说这是比赛第二天而且球员还要旅行,但山本一点也不放松,磐田队的日程上赫然写着:上午9时15分出发到深圳体育场训练。

  作者:张蕾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