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称雄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在意甲第26轮比赛中,凭借着卡卡的入球,AC米兰客场1比0力克国际米兰队,而尤文图斯依靠皮耶罗的梅开二度主场3比0轻取锡耶纳,在积分榜上继续与AC米兰并驾齐驱。

  AC米兰保持了近3年的德比不败,而“平局大师”国际米兰本轮之前9胜16平意甲不败。同城德比的压力加上两队超强的防守,让本场比赛极其沉闷,亮点寥寥。上半场最令人兴
奋的场面出现在伤停补时阶段,国米中场核心贝隆接到斯坦科维奇的回传球,在禁区线上迎球凌空抽射,皮球向炮弹般的砸向球门,却被迪达神奇的扑出。

  进球出现在终场前16分钟,西多夫开出的角球被科尔多巴顶出,守在外围的加图索截下皮球抬脚便射,候在门前的卡卡下意识地一挡,皮球急速飞入网窝。卡卡赛后颇感侥幸,他说:“这三分拿得真是幸运,那绝对是一个机会主义的入球。”

  积分榜上,AC米兰(57分)、尤文图斯(57分)、桑普多利亚(44分)、国际米兰(43分)、乌迪内(42分)分列前5位。(王琦)

  图:AC米兰前锋小将卡卡的进球,击碎了“平局大师”国际米兰努力制造的均势。(新华社传真照片)

  作者:王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