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开拍 海宁最大威胁来自克妹 纳达尔没做好夺冠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42 深圳商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消息】温网将于6月20日至7月3日举行。刚刚夺得法网桂冠的比利时名将海宁18日说,自己夺冠的最大威胁来自同胞克里斯特尔斯。

  克里斯特尔斯18日完美结束了她伤后复出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在有温布尔登公开赛“前奏”之称的伊斯特本WTA巡回赛上捧杯。这位比利时女将由于腕伤错过了上赛季几乎所有的比赛,今年3月第一次复出不久,又为膝伤所困扰。直到此次,她才在伊斯特本再次复出。

  23岁的海宁说:“克里斯特尔斯在草场上打得相当出色,或许草场是她最偏好的场地。因此,对我来讲,她是最有威胁的对手。”

  自从今年4月伤愈复出以来,海宁只输了一场比赛,本月早些时候又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法网冠军。

  刚刚在法网登顶的19岁西班牙小将纳达尔说:温网夺冠我还没准备好。

  在土场和草场都夺得大满贯赛冠军对球员的技术要求非常高,很少有球员具有这样全面的技术。纳达尔说:“我不在这些球员之列。如果在土场上,只要我发挥正常,我可以赢得很多比赛,但草场不同,我的技术还需要提高,我还没有做好在草场大满贯赛夺冠的准备。”

  在技术型选手中,美国人阿加西无疑是典型代表之一,他在1992年拿到了温网冠军,7年之后,他又在法网登顶。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