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无缘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3 新闻晚报

  中青队世青赛之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在争夺8强入场券中,中青队2∶3不敌欧洲劲旅德国队。

  体能,把中青队拖下了水。上半时的一个细节很能说明问题。当比赛处于暂停的那30秒钟时,大部分中青队队员都跑到替补席边上来喝水,这时候比赛才刚刚开始20多分钟,蒂尔堡炙热的天气让中青队有点儿吃不消;而德国队的队员大多站在场内。赛后,赵旭日承认
体能是输球的一个主要因素,“真的挺累的,打了三场小组赛,体能下降让多数人跑不动了”。

  开场4分钟,中青队中场断球后,陈涛快速突破,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陈涛一记精彩的弧线球,飞入球门下角,中青队领先。但1分钟后,德国队扳平比分,德鲁拉右路下底传中,杨程倒地扑球时脱手失误,中路接应的根特纳将球轻松送入空门。

  第19分钟,在德国队禁区内埋伏的郜林,被对手背后犯规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陈涛再次以漂亮的角度,将球罚入球门死角,中青队2∶1再次取得领先。3分钟后,德国队再度扳平比分。阿尔德勒面对杨程小角度挑射中的,比分变为2∶2。第85分钟,德鲁拉右路下底传中,马蒂普高高跃起,将球砸入了球门下角。

  中国队回到驻地后,进行了短暂的告别会,谢亚龙与克劳琛都作了简短的发言。据悉,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青队将离开蒂尔堡,前往法兰克福,从那里乘机回国。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荷兰蒂尔堡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