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鲍文让马刺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2 世界体育周报

  第一、二场之间的3天间歇期,鲍文一直在苦恼,虽然主教练看重的是他的防守,但6投0中1分未得确实说不过去。而季后赛以来,他的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2%。

  但是第二场鲍文却向众人证明,自己不只是防守好手,而且同样能够打出好的进攻。这一天他拿下平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最高的15分。“第一场我的投篮感觉其实不错,但是就是进不去。这两天我一直练习投篮,所以有了今天的表现。我会不断进步。”鲍文在比赛中出
手达到了全队最多的13次,比吉诺比利还多5次,虽然有点越俎代庖,但三分球8投4中,其中一个是在第四节活塞将比分差距缩小至8分时投中的。能够在进攻上有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场只能得四五分的鲍文来说已很难得。所以他最后一句话中将其中的“进步”重复了3次,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虽然有人怀疑拉里·布朗是出于大意没有注意对鲍文的防守才让后者得以逞强,但布朗却予以了否认:“他们的传球非常好,所以才有了很多好的机会。鲍文的进攻很出色,这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鲍文能够得分也给了波波维奇一个惊喜。波帅说:“他总是将防守视为最大乐趣,但今天他完美地将防守和进攻结合在了一起。”

  进攻出彩,鲍文的防守也依然坚固。继第一场让对方头号得分手汉密尔顿21投7中后,第二场又迫使对方仅得14分,其中上半场只有3分入账。

  有人说邓肯、吉诺比利是马刺能够顺利进入总决赛的MVP球员,但真正的MVP应该是鲍文。此话夸张却不无道理,要想降虎就得拔牙,而鲍文就是马刺虎口拔牙不可或缺的一件利器。

  作者:特派记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