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轻松 活塞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2 世界体育周报

  按照通常的程序,主队的教练和球员首先接受采访。脱去西装解掉领带的波波维奇第一个走入会场,获胜后他的心情显然不错,坐下后双手一摊,没等到记者提问就开始侃侃而谈,而且开头就谈到了获胜功臣吉诺比利。“我们一直很被动,吉诺比利做的一切你们都看到了,他拥有一个疯狂的夜晚。我们在下半场的防守非常出色,篮板保障有力,所以我们最后获胜了。至于进攻,我想还是属于吉诺比利。”

  有记者问是不是长时间的休息影响了马刺在上半场的状态,波波维奇摇摇头说:“我也说不清,可能因为长时间不比赛,也可能因为放松或者紧张,谁知道呢?我也不关心这个问题,我只知道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越打越好,打出了我们需要的方式。”

  另外,波波维奇也对拿下24分、17个篮板的邓肯进行了肯定,在他眼中,邓肯依然是获胜最关键的因素。同时,波帅还提到了罗宾逊、穆罕默德在防守上给予球队的帮助。

  接下来邓肯和帕克分别进入会场,两人回答问题期间一直面挂笑容,而邓肯也不忘拿波帅开开玩笑。第一节局面被动时波帅曾两次叫暂停,他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当时情绪并不是很激动,而且觉得自己非常“文雅”,当记者将这些话转述给邓肯并请他谈谈当时的情况时,邓肯说:“文雅?这是你认为的的文雅?(现场哄笑)虽然当时他并没有发狂,但确实是试图刺激我们。”

  与马刺的轻松相比,活塞方面就有点沮丧。坐在讲台后面的比卢普斯一身整洁的西装,但声调却不大。“上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应有水平,但是后来……”比卢普斯的情绪也影响了现场的气氛,会场显得有点安静,接下来提问的一个记者还突然卡了壳,表述了半天才将问题说清,顿时引起全场哄笑。

  对于马刺的防守,汉密尔顿和拉里·布朗也都表示肯定。汉密尔顿对一对一防守自己的鲍文如此评价:“他的防守相当不错。”不过他还是认为自身的放松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浪费了不少得分良机,一些本该轻松得分的投篮都没进,我们有点放松。”

  只回答了两个问题的拉里·布朗则称:“马刺今天的防守好过今年我所看到的所有球队。”

  作者:特派记者衣晓军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