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蒋:为了国家队,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12 世界体育周报

  对于辽宁男篮的三将入选,老蒋多少有些舍不得放人,不仅因为两个年轻队员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同时备战十运会也正是用人之际,因此,老帅表示,以国家利益为重,希望他们在国家队好好训练!

  老蒋始终认为,谷立业和杨鸣两人被调入国家队,确实是早了些。实事求是地说,他们两个人的技术水平并没有达到国家队的标准,恨不得连投篮的动作还没有掌握清楚,就进
了国家队,对年纪轻轻的两个队员来说,并不一定是件好事。可这次是国家队要人,让一向有些固执的老蒋没了脾气,“国家队要,怎么着也得给呀!”

  自己的弟子,自己心里最清楚。3名入选队员,在老蒋看来,他们各有各的长处。杨鸣和谷立业拥有着最大的资本,年轻,而且两人的潜力也在联赛中就已经表现了出来,而边强在联赛后半段场场是队伍的主力,老蒋喜欢他场上的那种“不怕死”的球风,更喜欢他场下憨厚的性格。现在,老蒋只希望自己的3名弟子能够在国家队多学习一些东西,将来能够把它们变为自己的东西,这就足够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