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无缘世青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本届世青赛1/8决赛中,中国青年队2:3不敌德国队,无缘八强。

  第4分钟,国青获得一个距离对方球门25米的任意球,陈涛操刀主罚,皮球越过人墙直入球门,德国门将对此球毫无反应。1:0,国青领先。

  然而德国队在仅仅一分钟后便迅速扳平比分,国青门将杨程在扑一个力度不大的传中球时居然意外脱手,门前包抄的德国球员根特纳得球轻推入网。第19分钟,国青获得罚点球机会,陈涛轻松将球射入,国青2:1再度领先。然而德国队立刻加强进攻,并在第30分钟将比分扳成2:2。

  第88分钟,德国队发动反击,马蒂普在国青两名中后卫未做起跳动作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刁钻地飞入球门远角,杨程对此球无能为力,国青最终以2:3输掉了比赛。

  (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