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平局不过瘾 还要杀一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广州6月21日讯(记者宋国庆)中国国家队明晚将在天河体育场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第二场友谊赛。这也是国足在去年11月17日冲击世界杯失利后,第一次在这块“伤心地”进行比赛。经过二十多天的集训和三天前在长沙的比赛后,“朱家军”上下非常希望能用一场胜利在天河体育场重新证明自己。

  这两天,国家队的行程一直与雨水相伴。今天下午,国家队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训
练,当他们16点45分来到这里时,天空就飘起了小雨,等到训练正式开始时,雨已经越下越大,一时间电闪雷鸣。17点刚过,体育场内已经变得黑漆漆的,体育场方面赶快打开照明设施,才使国家队的训练没受影响。

  就在大雨中,朱广沪指挥队员进行了二十分钟左右的对抗训练。从分组情况看,朱广沪将采用他们这段时间一直演练的“352”阵容。李金羽、谢晖担任箭头,郑智紧随其后,还是肇俊哲和杜威担任双后腰,而矫喆和他的前国奥队队友孙祥将担负起国足边路进攻的重任,后卫线的人员也有所变化,张永海有望取代张耀坤,与李玮峰和季铭义一起出任后卫,门将则依旧是李雷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