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冠军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9点,马刺将在总决赛第六场主场迎战活塞,这也许是今年NBA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马刺拿下这场胜利,那么他们便将以4:2的总比分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虽然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绝境中的球队反而有可能放开手脚,而领先的球队则有可能因为冠军在望而背上包袱,但马刺队作为一支七年三进总决赛的球队,他们拥有足够的经验来克服这种包袱。

  邓肯第五战最后关头表现糟糕,第四节六罚不中以及最后2秒的补篮未果葬送马刺四节结束战斗的好局,加时赛中更是接连失误,连拿手的篮下进攻也完全动作变形,投篮几乎是硬生生地将球扔向篮圈。作为两届总决赛MVP,邓肯不是那种失常后就一蹶不振的人,相反,他必然会知耻后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出反击以证明自己。因此,如果今天邓肯打出什么耀眼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活塞想要取胜,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仍是首选的进攻选择,尤其是比卢普斯,他在总决赛中的信心和发挥明显好于汉密尔顿,上一场他便砍下34分,让马刺防线毫无办法。大本钟、迈克代斯和亨特的表现基本不用担心,关键是拉希德·华莱士、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这三人起伏不定的表现让人不敢放心。

  一边是取胜否则回家,一边是取胜就能夺冠,今天马刺和活塞必将上演一场精彩大战!(金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