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替补勇争先图巴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昨天下午,冒着近40℃高温训练的队员们终于得到主教练图巴的认可,“GOOD,希望大家保持这样的势头。”

  在客场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结束后,督战的董罡就打算找图巴聊一聊,“比赛打得不好啊。”不过,董罡感觉图巴在躲他。当天深夜,董罡的预感得到经纪人温嘉庆的证实。温嘉庆转达了图巴的歉意,“我也知道比赛踢得不好,希望董总不要生气,无论如何,在这样
的天气下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

  尽管董罡没找到机会当面指出图家军的不足,但回到济南后,他还是与队员一起来到训练场,进行督训。为了保证训练质量,俱乐部安排工作人员在场边进行摄像,以便对照录像寻找不足。此外,工作人员还端来了绿豆汤,免得队员中暑。

  在主教练和总经理的激励下,队员们昨天表现出较好的训练状态。鲁粤首战中建功的韩鹏、吕征持续了良好的势头,而任永顺、高明等人也有精彩表现。见此情景,图巴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并表扬起弟子来,“GOOD,就这么踢!”

  本报记者王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