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郎平率队今抵宁波中美女排即将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2: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安泉)2005年度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赛区),将于本月24日-26日在宁波北仑举行,美国、荷兰、泰国和东道主中国队将参加此赛;为中国女排赢得“五连冠”的功臣郎平,将于今日下午1时50分率领美国队抵达宁波参赛。

  此赛由国际排联于1993年创办,为竞技水平和奖金最高的世界女排重大赛事。此次比赛的预赛,将分别在10个不同的城市进行,由郎平执教的美国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赛区,她
们的首次交锋引起了国人的深切关注。

  获得参赛资格的国家队,皆为当今世界女排的劲旅,她们是:亚洲的中国、日本、韩国、泰国,欧洲的意大利、德国、波兰、荷兰,美洲的古巴、巴西、美国、多米尼加;中国女排的头号对手、强大的俄罗斯女排,因故失去了参加此赛的资格。

  参赛的12支球队,将于本月24日至7月10日兵分三路进行预赛,总成绩排在前五名的球队和意大利女排,将于7月13日至18日,在日本东京进行此赛的最终决战。在2003年度比赛中,中国女排以全胜战绩首次夺取该项赛事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