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泛舟西湖女排静待“和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郎平今晚率美国女排抵达宁波参加中美对决

  引人关注的“和平大战”将于本周末正式上演,昨天中国女排已到达杭州,而今天傍晚,郎平也将率美国队到达宁波。昨天在说到“和平大战”时,陈忠和微笑着表示:“和美国队交手,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

  西湖风光好女排放松

  为减轻压力,昨天下午陈忠和安排队员泛舟西湖。对于这场颇受球迷关注的比赛,陈忠和打起了太极:“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锻炼新人,球队的建设更重要,我想郎平肯定也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不过,记者从助理教练俞觉敏那里了解到,队里的既定目标还是要争取打赢每一场比赛,这当然也包括“和平之战”。

  中美两主帅没通电话

  和记者谈到郎平时,陈忠和总是一脸微笑:“来之前没给她打电话,听说她们是明天傍晚才能到北仑,或许那时就可以见到了吧。胜负不好说,但我想大家都会认真去打,争取胜利。”当得知郎平带领的美国女排仅取得泛美杯第四名时,陈忠和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不可能吧,那她们有没有出线哦?泛美杯可是2006年女排大奖赛的预选赛。”

  王可可回川早说好的

  对于瑞士比赛的失利,陈忠和表示:“在瑞士输了两场,有些媒体就说我带不好队伍,用错了人。但我认为一支队伍要取得最后胜利,必须要经得起失败的阵痛,这次球队让王可可回四川队,是事先说好的,她去瑞士参加女排大奖赛而王婷没去,这次王可可回省队,王婷随队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这都是事先就说好的。”浙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