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 1掌门人面临千万赔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F1出事了,F1掌门伯尼·埃克莱斯顿罪责难逃,印地赛事组委会为这站比赛光承办费用就掏了1350万美元,他们肯定想从伯尼手中把这笔钱要过来。

  伯尼在周日晚上迅速逃离了赛道,愤怒的16万车迷在赛道外排起了长龙要求退票,而印地赛场官员也在评估此事对他们声誉造成的破坏。印地赛道首席运营官奇特伍德不排除寻求法律解决的可能,“我们会具体分析一下形势,几天内我们会做出合理的反应。”奇特伍
德表示此次罢赛事件给F1运动在美国的推广带来了灾难性的损害,“这是一个极大的倒退,我们和车迷一样也是这个事件的牺牲者,对整个事态我们无力控制,我相信埃克莱斯顿先生已经很清楚地意识到了目前的局面,他也应该明白我们对这一事件的不满。”伯尼对此也作了反应,“如果我是赛事组织者并且也遇到这样事情的话,我也会从其他人那里寻找补偿。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说,印地站比赛只是F1大奖赛中的一站,相信印地组委会官员们也很清楚赛事的不可预测性。”

  张旭杰

  F1闹剧·关键词

  股价无论是车队还是赞助商都深受其害,道琼斯指数显示米其林公司的股价在周一下降了1.3%。

  规则F1是一项竞技运动。它必须在明确的规则下操作。不可能因为某位参赛者带来了错误的装备而随意改变规则。对于全世界的F1车迷,他们应该看到米其林车队们同意在第13号弯减速来参加比赛而不是联合抵制比赛。规则应该被保持,他们应该获得积分,应该让观众看到比赛。实际上,如果FIA改变了规则或废除了普利司通的参加者,那么他们才应该拒绝比赛。他们损害了自己和这项运动。(国际汽联声明)单一轮胎商闹剧使F1比赛尽快转变为单一轮胎商的建议被再次提出。有人认为持续多年的F1赛场轮胎战争应该结束了,因为带来糟糕的轮胎而迫使7支车队无法参加比赛的米其林应该引咎退出F1。但是F1圈内人士纷纷表示这次事件不会改变目前的两家竞争局面。张旭杰

  F1闹剧·声音

  英国《路透社》:垃圾F1大赛可以和美国“吻别”了。

  美国《CNN》:14辆战车因为轮胎问题联合抵制美国站。

  法国《法新社》:美国车迷没能等得及舒马赫最终冲过终点就提前离场,以抗议F1史无前例的丑剧。

  德国《图片报》:舒米蒙羞夺冠。

  西班牙《阿斯报》:荒诞剧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上演,F1正在美国走向灭亡。

  西班牙《马卡报》:F1美国站,史上最大的闹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