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棒球总决赛 主场定芦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由于丰台体育中心棒球场的改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决定将2005年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主场定于北京猛虎队训练基地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据悉,芦城体校棒球场的改建工程已于6月15日启动,计划明天完工,6月24日将首次作为北京猛虎的主场迎战希望之星队。7月将作为总决赛主场投入使用。

  据芦城体校场馆建设负责人介绍,棒球场将按照国际棒联审定的2003年《棒球规则》和电视直播要求,场地将建造7个机位,以及配备电视直播的供电传输要求。同时还建立可容纳1000名观众的活动观众席,并在本垒后挡墙外左侧设置电子记分牌。这次总决赛主场定于芦城体校,为北京猛虎队提供了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如果猛虎正常发挥水平,它将以联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总决赛。

  作者:小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