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大战广州站今晚打响 “朱家军”押宝定位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定位球不但成为了中国队在第二场中哥之战中的防守重点,也成为了中国队破门的关键手段。

  昨天广州下了入夏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在雷电交加中,中国队还是在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次练习。体育场外不见一个球迷。比起长沙,更加寂寥了许多,那时还有许许多多球迷冒雨热情地围观,许许多多女孩为了李玮峰和杜威们而尖叫。

  朱广沪带领着弟子们开始了训练。刚过去不到15分钟,天马上就阴沉得如同黑夜,体育场很快亮起了灯光。在暴雨中,朱广沪演练了边路传中中路两点包抄的战术,不过重点还是放在了定位球的防守和进攻上。朱广沪不时采用各种“蛊惑”的手段分散防守人墙的注意力,意在锻炼球员在防守定位球时的意识。他自己亲自操刀,分别在禁区边左、右两个角附近,模拟哥斯达黎加队员快速罚出任意球,以练习队员的反应。对于角球的处理,朱广沪采取开出传中路,再快速转移到另一侧进攻的打法。

  所有的球员中除了李毅因伤早早就坐在大巴上外,其他人都全力地投入到训练中。不过震耳的雷鸣和划破天空的闪电还是让朱广沪不敢将训练进行到底,刚到5时40分,他大手一挥,将球员都召回了休息室,更衣、休息,然后匆匆登上大巴返回酒店休息。

  而哥斯达黎加队则在暴雨面前干脆放弃了赛前惟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呆在酒店里。只在壁球馆里简单地活动身体。在昨天的半场对抗训练中,朱广沪对上一场的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更换了4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刘云飞、张永海、矫哲、谢晖。其中张永海出现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谢晖则和李金羽搭档锋线,郑智重新回到前腰。

  预计中国队的出场阵容为:刘云飞;李玮峰、张永海、季铭义、矫哲;孙祥、肇俊哲、杜威、郑智;李金羽、谢晖。
中哥大战广州站今晚打响“朱家军”押宝定位球(图)
上图:朱广沪在雨中指挥中国队球员进行定位球防守演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中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