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精制药队首战逼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福建霞浦21日电2005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排名赛暨全国锦标赛团体赛霞浦站的比赛今天下午开赛,我省三精制药队首轮以2.5比2.5逼平了实力高出一筹的上海队,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

  在首先结束的两盘比赛中,我省三精制药队男子1台棋手王皓和女子1台棋手张继林分别弈和了对方的国际特级大师倪华和秦侃滢。男子2台,国际大师李文良在本应和棋的情况下
,由于时间紧迫走出软手,遗憾地负于上海队新锐周建超。随后,男子3台国际大师吴玺斌也战平了林塔。此时,我省三精制药队1负3和,焦点集中在女子2台上,我省27岁的国家大师杨宁面对曾获亚洲季军的居文君沉着冷静、弈法精确,在强子残局中采用了先弃后取的战术,弃车砍兵,最后以双兵的优势逼迫对方签订城下之盟,为我省三精制药队取得宝贵的1分。

  明天我省三精制药队轮空,23日迎战现排名第一的河北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