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大胜泰国取得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21日,第21届亚洲女子篮球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较量,中国队以105比38战胜同组实力最弱的泰国队,取得三连胜。

  虽然泰国队队员在身高上和中国队差距明显,但一开场,她们的气势显得很足,并没有一上来就准备缴械投降。中国队第一次进攻未果,泰国队先得两分,但随即胡晓桃就将比分扳平,之后中国队成功的防守了一次24秒,之后泰国队再次攻入一球后将比分追成4比5,
然而,当她们得到第8分后,就再也无法从中国队手中占到任何便宜,中国队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一节结束,中国队已经是23比8领先了15分。第二节中国队继续扩大战果,以44比24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中国队派上主力,泰国队无计可施,整个下半场只得到14分,最终中国队轻松地以105比38胜出。

  22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强的韩国队,由于在上届亚锦赛上中国队曾负于对手,所以这场比赛也被视为复仇之战。(黑龙江日报)

  作者:仁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