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左后卫人选终敲定 西班牙国脚奥尔诺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据路透社报道,英超冠军切尔西周二宣布,他们已从西班牙毕尔巴鄂队签下了左后卫奥尔诺,转会费1200万欧元,合同期限为三年。

  切尔西队一直在物色一名优秀的左后为,为此曾因“非法接触”阿什利.科尔一案受到英足总重罚,并不惜与阿森纳闹翻,此前也有消息称蓝军有意于AC米兰的卡拉泽。昨天的消息终于使人们对于蓝军左后卫人选的猜测尘埃落定。

  “奥尔诺是一位杰出的国脚,他可以为我们这个需要加强的位置增添实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声明中表示。“我相信他会成为切尔西的重要一员,帮助球队在英格兰赛场和冠军联赛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现年24岁的奥尔诺是一位强力攻击型后卫,同时具备很强的制空权。他于去年9月在西班牙对苏格兰的友谊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登场,然后还在11月对英格兰的友谊赛中攻入了致胜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