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避免新国足遇最差开局 今晚朱广沪下达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重庆晚报报道,三场不胜,准确的说是两负一平,这样的开局,在近几届国家队中已经是最差的了。无论是在中国足球危机时刻被寄予厚望的朱广沪,还是在此前一直鼎力扶持他的中国足协,对这样的结局显然是不会满意的。因此,今天的中哥次战,朱广沪已经到了必须赢的时候了。

  毫无疑问,不管是霍顿、阿里·汉,还是带领中国队第一次冲进世界杯的米卢,他们
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初取得的成绩都超过了朱广沪。阿里·汉和米卢的首战分别逼平了强大的巴西和日本,而霍顿更是在东亚四强赛中力压韩国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尽管在长沙战平哥斯达黎加后,朱广沪向媒体抛出了“只愿意跟强队过招”的理论,但无论在球迷还是足协的眼中,这样的理论却都很难成为国家队一场不胜的理由。

  这一点,朱广沪应该心里比谁都清楚,在昨天的训练中,他在雨中严抠细节的做法也让我们看到他和国家队对一场胜利的迫切期待。虽然国足因为大雨并没有训练多久,但朱广沪却一直冒雨站在球场中央指挥国脚,更多的要求队员们做好定位球的防守,并不停地亲自操刀给队员示范。朱广沪的敬业也感染了朱和元,他自始至终随队员们站在雨中,训练结束后,他说的最多的话就是:“赶紧换衣服,上车别开空调,注意别感冒……”

  从训练中可以看到,不满意首场锋线表现的朱广沪很有可能改用谢晖和李金羽搭档,而郑智则重新回到前腰位置上。考虑到对手在时差和体能上已经恢复,实际上今天的哥斯达黎加队应该比3天前更难对付。

  (记者 范天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