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长春2007年要办亚冬会 上海体博会上搭平台宣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1:07 中国体育报

  第16届体博会开幕当天,记者惊奇地发现,长春市也在体博会上设置了展位,积极宣传亚冬会,并迅速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宣传其招商计划。长春市副市长安莉女士在发布信息时介绍,第6届亚冬会将于2007年在长春市举办,长春计划投资220亿元,其中有8个亿直接用于赛会。由于这个赛会将能为赞助商和参与者带来巨大商机,长春亚冬会组委会将在完全享有对亚冬会进行市场开发和电视转播权利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赛会资源,进行市场运作和开发。

  长春亚冬会赞助计划包括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三个级别,根据赞助的不同,组委会将给予赞助单位不同的回报,其中包括会徽、吉祥物和称谓进行广告和市场营销活动,享有开闭幕式冠名、火炬传递冠名、青年志愿者团冠名和相关比赛项目冠名权的优先购买权,享有电视转播、赛场、街路等广告的优先购买权。目前,中国网通已经成为长春亚冬会第一家合作伙伴。

  此外,长春已经成功申办了2006年第1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冬季)。

  作者:济 科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