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篮又到“抗韩”时 众将士出言谨慎不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国女篮在亚洲打比赛,韩国队是无论如何也绕不开的一个“敌人”,一部女篮亚锦赛的历史同时也是一部中国女篮的“抗韩”史。

  马赫没有“抗韩”的经历,所以谈到明天晚上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他也显得心静如水:“我们会像打任何其他一场比赛一样去打这场比赛,决不会因为她们是韩国队,而采取其他什么特别的手段。”

  马赫再次提到,“中国队的最终目标是成为一支世界级的球队”。“对韩国队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从一开始就建立起我们的优势。我更希望队员自始至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无论是在落后的时候还是在领先的时候。我们要让观众看到我们是一支正在向世界级球队迈进的队伍。”

  与马赫相比,中国女篮的队员显然对韩国队要重视得多,本次比赛中一直带着面罩、带伤作战的任蕾认为:“明天的比赛双方还是相互摸底为主,不太可能把全部的打法和技战术都暴露出来。作为中国队,还是应以内线为主,并解决好防守问题。”

  和任蕾一样经历过多次抗韩战役的主力组织后卫宋晓云也表示:“明天对韩国队的比赛,将是对中国队最大的一次考验。韩国队不仅进攻好,防守也特别好,面对韩国队,中国队进攻的难度会更大一些。”另外,宋晓云还向记者透露,今晚对泰国队的比赛,自己没有上场,是教练的安排,并不是因为自己有伤在身。她有信心在明天对韩国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并力争有上佳表现。(本报秦皇岛6月21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