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层出不穷防守漏洞百出 中青队为年轻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9:17 解放日报

  中德之战是一场典型的青年队之间的比赛:进球层出不穷,防守漏洞百出。与德国青年队相比,中青队的打法更年轻,更充满激情,但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

  两次领先,两次被迅速扳平。中青队像变魔术般,两次把球迷的情绪带到顶点,又抛向低谷。直到最后一刻,陈涛刚刚用一记甩头攻门让球迷大喊“好球!”1分钟后,两名中卫就在没有任何动作的情况下,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攻破自己的球门。

  回味中青队的这次世青赛之旅,我们必须承认,这批年轻的小伙子给我们带来了一种久违的激情。但透过胜利,我们不难发现,中青队在由攻转守以及防守盯人方面,还有很多不足。这在对乌克兰青年队一役中已有所暴露,今天与德国青年队一战,这个情况更加明显。论实力,中青队不在德国青年队之下,但在进入持久战后,笑到最后的,还是更加成熟的德国人。

  这支赛前不被看好的中青队已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被挡在八强门外,并不是一个不能接受的成绩,这是中青队为年轻付出的代价。

  (荷兰蒂尔堡6月21日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陈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