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看球先看帅哥:这是谁啊这么帅 笑起来很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沈毅

  尽管昨天下午中国女排全体队员走马观花般地在西湖游览了一圈,再加上路上的奔波,大家都已经疲惫不堪。可是晚上11点30分,记者打电话到队员们房间的时候,姑娘们还在看着国青队的比赛,毕竟国青队前几场的精彩表现她们也略有耳闻。

  双方挑边的时候,中国队5号队长冯潇霆走到了场地中央,记者顿时清楚地听到电话中传来了姑娘们一阵阵的惊呼声:“这是谁啊?这么帅?”“很年轻啊,笑起来特别阳光。”

  江苏女排的赵云还特地向记者询问这支国青队的年龄,当得知小伙子们是专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建的球队时,赵云若有所思地说:“和我们一样啊,希望我们两支队伍都能在那时候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和德国队的比赛精彩不断,双方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各进一球,女排的姑娘们也看得津津有味。不过由于今天上午还要参加训练,队员们上半场的比赛看到一半的时候就纷纷关电视睡觉了,毕竟女排队内在作息时间上有着严格规定。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