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昨日启程前往宁波 男排已飞赴印度新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22 每日新报

  孟凡强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在瑞士女排精英赛憾失冠军的中国女排昨天中午启程前往宁波北仑,备战将于本周五开始的今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首个分站赛。本站比赛中国队最重要的一个对手———由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将于今天抵达宁波。

  中国队在这段时间针对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队内还连续三天开会进行了总结。另外,新人王可可在国家队出征前被“淘汰”回了四川队,河南新人王婷则被陈忠和留在了队中。

  另讯新一届中国男排已于周一晚启程飞往印度首都新德里,参加将于 24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将于2006年在日本举行的世锦赛,亚洲共有5个出线名额,日本队作为东道主直接出线。此次资格赛共分3个小组,每组头名也将直接出线,各小组第 2名与成绩最好的第3名争夺剩下的1个名额,即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国男排在资格赛中与印度队、泰国队和印尼队分在一组。在人员上,中国男排在出征前也进行了调整,八一队的副攻郭鹏代替了上海队的黄波随队出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排球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