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电天气“考验”朱家军 中哥之战可能夭折或中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晚19时30分,中国足球队在广州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但是如果今晚中哥比赛时遭遇雷电天气或强降雨,中哥之战有可能夭折或者中断。

  按照规定,如果场地积水达到可以将足球漂起的程度,裁判有权终止比赛;而雷暴更加可怕,去年新加坡联赛中曾有过球员在比赛中被雷击致命的事件。

  昨天中国队训练时再度遭遇雷暴,国足还坚持雨中训练。当时组委会的官员就提醒国足,如果雷电交加必须立刻停止训练。记者询问该官员如果今天正式比赛时出现这样的天气将如何处理,他对记者说:“比赛过程中如果出现异常天气现象,比如强降水或雷暴,主裁判、值场裁判以及比赛监督都会适时作出决定,中断或终止比赛。”

  据记者了解,今天广州依然会有雨,但出现昨天那种暴雨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唐元鹏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