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中国运动护具企业“借船出海”外国名品“登陆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实习生谷苗报道

      本报讯一家生产运动护具的美国公司去年还以境外身份亮相体博会,今年则已由代理该品牌的上海公司参展。

      已经跻身世界三大体育用品博览会之一的中国体博会越来越彰显其国际性平台的作用和魅力。在这个平台上,一些中国企业“借船出海”,而许多外国知名品牌则“登陆发展”。

      出资赞助本届体博会开幕式的山东英派斯集团是国内著名的健身及运动器材生产企业。正是通
过连续多年在体博会上的广交朋友,他们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现在该集团已经成为我国出口量最大、规格最全、品种最多的健身及运动器材集团。该集团总裁、2004年度十大巾帼英才之一的张爱国女士表示,如今英派斯的全球合作伙伴已经遍布世界各地。

      与此对应的是,“洋品牌”则通过体博会实现在中国顺利着陆,体博会也成为他们通往中国市场的试金石。在“登陆”后他们也试图以寻求合作伙伴的方式探寻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生产NBA官方用球的美国斯伯丁公司昨天在体博会上宣布,与中国著名体育运动企业——康威集团“牵手”,并启动了“斯伯丁全国篮球培训活动”,追求在中国的纵深发展。斯伯丁公司总裁克里尔曼也亲临申城,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中国市场对于他们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运动护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